violetviola

海龙和小绵羊的日常闲扯

OOC,文盲脑残文,慎入

背景是战后大家复活后安享和平的“退伍”生活。隆穆是一对小两口。

加隆坐在餐桌边,一手托腮,一手夹着一张烫着繁复金色花边的黑色卡片,说到:“你看撒加的新名片,抬头一大堆,什么女神雅典娜意志的地上执行者,圣域首脑,衫克彻利集团首席执行官……还有教皇,你们家老羊怎么又不干了?”

穆把一锅香气扑鼻的老火汤端上桌才道:“他老人家要退休颐养天年。干了两百多年不让退休太辛苦了。再说接班人那么能干,他没什么不放心的,当然早早甩锅和童虎老师回庐山啦。”

加隆翻出自己的名片,普通的白色卡片,黑色墨水只印着一个抬头“梭罗集团首席执行官”。他眉头微蹙地低头对比了一下两张卡片,又抬起头斜着眼睛看着穆说:“你说撒加怎么好意思!把什么女神意志地上执行者都印到名片上去!”

穆噗嗤一笑,心下了然。加隆肯定是看到哥哥名头比自己多,又不服气了,盛了一碗汤递给加隆,宽慰道:“你也是海皇意志的海中执行者和海龙将军嘛,都可以印上去!明天我帮你排版,做个更气派的!”

加隆低头喝了一口汤,嗯,味道太棒了,湿冷的冬天喝一口热汤,从舌头熨帖到心窝!然而,忿忿不平还没压下去,“那个教皇的名头,人家看见他要称呼阁下,胆小的直接喊陛下!到我这儿变成加隆先生,Mr.加隆,好像平白矮他一头。不行!我得把Mr换成个令人肃然起敬的!”

穆给自己盛了一碗,也坐下来喝汤,边说到:“去读个博士或者当个医生,就可以加个Dr.了。”

不知是喝汤喝舒服了,还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,加隆嘴角翘翘,眼睛亮亮的,带着笑意看着穆,“那我去当兽医吧!小绵羊专科,专治你这种紫毛小绵羊!”

不知是喝了热汤,还是想到了什么害羞的事,穆红了脸,“恩……那个……不行不行,兽医可不能加Dr.。”

“那我就去读博吧,研究天体物理会不会太欺负导师了?哈哈哈”

“那我得跟你去陪读。你把星星粉碎了,导师肯定不给你毕业。你现在都年级一大把,读出来都小老头了。我就当做好事,照顾孤寡老人吧!”

“呸呸呸!谁孤寡?!哪有这么咒自己的!哦哦,我明白了,你肯定是担心大学里年轻漂亮的男孩子多,想跟踪监督我!哎,英俊潇洒又不是我的错!再说,圣域的美人那么多,我还不是只爱紫毛羊?”

“你去做教授吧!我觉得加隆教授不错!听起来令人肃然起敬呢!再给你配个金丝边眼镜框,啧啧,标准的斯文败类,衣冠禽兽!哈哈哈……”

“是啊!你这种抖M体质小绵羊就爱我这款斯文败类、衣冠禽兽!不过上次在冥界,我把星矢和瞬教导得不知道多好!我真的可以做教授!”

“在学校熬资历多辛苦,有个法子,可以让你一夜变叫受!今晚就让我帮你操作一下!”

“狡猾的小羊!我的中文可是过了专业八级的!叫受还是你做比较合适!”

不知是不是羊肉汤太补,也不知那晚谁做了叫受,总之第二天晨会两人都迟到了。至于撒加的名片,吃饱喝足的弟弟已经不在乎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