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viola

年夜饭(隆穆 迷你文)

“我家男人最美!最能干!我儿子最可爱!”加隆左脚踩在椅子上,右手拿着一瓶二锅头边喝边发表演说。

今天是大年三十,穆请大家来白羊宫吃年夜饭,听到这番破坏团结的言论忙扶加隆坐下,微笑着跟一桌子的人说:“中国的白酒劲儿大……大家快趁热尝尝这条鱼!”

加隆毫无知觉,继续道:“阿布,你的圣域第一美人的称号应该让出来给穆!”

没等阿布说话,立刻对修罗说:“这桌子中餐给你一个星期你都做不出来,我家穆一个下午三下五除二搞定!”

又转头看卡妙,“你看看冰河那小子哪有当徒弟的样子!看我们家贵鬼多乖!”

穆心里在滴汗,脸上微笑不变,走到加隆身后拍着他的肩膀。“好好好,加隆的都是最好的!”一边对大家道:“他的量就那么大,还逞能!”

谁知加隆跳起来,“我没醉!凡是我的就是最好的!”

穆灵机一动,朝桌对面的小艾说道:“艾殴利亚你笑什么呢?菜都凉了!”

这句话的效果反映在坐在加隆身边的撒加身上,只见他头发瞬间变黑又变蓝,站起来拉住加隆的胳膊,“加隆你是喝多了,我带你回双子宫休息一下!”拖着人就走了。

在穆的努力下,大家还是过了一个欢乐融洽的中国年。

评论(7)

热度(6)